收藏本站  |  English  |  半导体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对外测试服务 显微共焦模块设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实验室动态
赵伟杰博士获第十八届全国半导体物理学术会议最佳张贴报告奖
发布时间:2014-06-27 点击浏览:

2011820-26日,由中国物理学会半导体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半导体物理学术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参加人数达300多人,共有邀请报告29个,口头报告70个,张贴报告131篇。大会共设立最佳张贴报告奖10人,超晶格实验室的赵伟杰博士获得了此项奖励。在此特别向他们表示祝贺!

    希望超晶格室的研究生们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做出更多创新性科研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二维材料光学性质研究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号科研楼307室,311室 邮箱:北京912信箱(100083)  电话:010-823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