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半导体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对外测试服务 显微共焦模块设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实验室动态
超晶格室赵伟杰博士荣获全国光散射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4-06-27 点击浏览:

    由中国物理学会光散射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和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光散射学术会议将于20111125日至2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会议共收到260多篇论文,有350多人参会。会议共安排6个大会报告、27个邀请报告、68个口头报告和160个墙报交流。

    为促进中国光散射研究的发展,鼓励和表彰在这一领域做出创造性工作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中国物理学会光散射专业委员会特设立全国光散射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青年优秀论文奖申请者的年龄必须在40岁以下(含);获奖论文的工作必须是原创的、有创造性,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奖者必须是论文的第一作者,并能出席会议作报告。本届会议共设青年优秀论文奖三名。

    我室赵伟杰博士经过专家推荐,在会上做了三层石墨烯及其n型和p型插层化合物的制备和拉曼光谱表征的报告,被评为第十六届全国光散射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

    在此向赵伟杰博士表示祝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二维材料光学性质研究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号科研楼307室,311室 邮箱:北京912信箱(100083)  电话:010-82304247